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員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北手推刨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臺南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

“阿婆,這個字怎么念呀。”“我的乖囡囡,這兩個字讀‘中國’。囡囡要記住你是中國人,無論什么時候都要愛祖國。” 小時候的我,和阿婆生活在一起,因為生活所迫,母親在生下我不久就與父親一起趕回城市中工作,因此小時候的我對他們并沒有很大印象。我是被阿婆帶大的,阿婆教會我認字也言傳身教的告訴我一些做人的道理。 等到七歲時,為了接受更好的教育,我回到母親身邊上小學,阿婆因為不想離開生活了多年的小鎮就沒有和我們一起走。我還記得我離開的那天,阿婆站在院子里那棵桂花樹下,沖著我們漸漸遠去的車招手。一陣清風吹過,桂花撲棱棱落下…… 在離開小鎮的路上,陽光嫵媚著,慵懶得全身暖暖,閉上雙眼,似乎還能聞到空氣中傳來的桂花香。阿婆在的那個小鎮,很多人都喜歡在家里種一棵桂花樹,桂花,確實是惹人喜愛的一種植物。它素有“葉密千重綠,花開萬點黃”的美稱,入秋后各種植物開始衰敗,有的樹已經開始落葉,但是只有桂花,仍然生機盎然,涂了蠟似的小葉子,墨綠墨綠。綠葉叢中的金色小花朵發出陣陣幽香。宋朝詩人贊美桂花:“人間植物月中根,碧樹分敷散寶熏。自是莊嚴等金粟,不將妖艷比紅裙。”還有一首是這么寫的:“人間塵外,一種寒香蕊。疑是月娥天上醉,戲把黃云挼碎。”這些詩詞都是阿婆教我的,雖然我對它們的具體意思沒有太大印象,但是還是隱約記著阿婆告訴過我,它們都是形容桂花的。和阿婆一起生活的情節在那瞬間在腦海中一幕幕放映過。小鎮的桂花,小鎮的阿婆,是我永遠的牽掛。 城市中的繁華讓年少的我一時有些不適應,在小鎮時瘋慣了,在城市中卻有很多條條框框讓我生活的拘謹又別扭。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回到小鎮,回到阿婆身邊,但是我也不舍得離開多年未見的父母,離開讓人眼花繚亂的都市生活。便只得在每年的春節和母親一起回去看望阿婆,阿婆的背一年比一年駝,耳朵一年比一年背,但她仍記得我愛吃她做的那些菜,每次我回去,定是滿滿的一桌等著我們。等到年過完,又是我們分別的時候,阿婆總是會往我兜里塞好吃的,讓我路上吃。我知道,那些都是別人來看望她送給她的,她舍不得吃等到我來了,就都塞給我。也不忘叮囑我:“囡囡,回城市里要聽爸爸媽媽的話,不要太淘氣,要好好學習。” 如今,阿婆已經離開很久了,但是回到那個小鎮,回到那棵桂花樹下,我還是會想起阿婆,想起她在樹下教我認字,想起她在樹下擇菜看著我在她旁邊繞著她轉圈玩的景象。 又是一年桂花開,阿婆,你看見了嗎?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“正月蔥,二月韭。”《本草綱目》清清楚楚地告訴人們:春天到了,枯黃的大地已經是春意盎然了,各種各樣鮮嫩的東西都能吃了。春暖花開,適當進食韭菜,不僅爽口,而且能養身。 二月的韭菜特別鮮嫩清香。蟄伏了一冬的韭菜,在土壤里積聚力量,待春天用溫柔的手拂過大地,它便齊刷刷地長著,招搖在和煦的春風里,惹人愛憐,拈上一葉,頓時香氣繞手,令人口嘴生津,便情不自禁地割上一把,喜滋滋地抱回家嘗個鮮,一飽口福。 韭菜易養,房前屋后,山間野地,只要地兒有一點潮,分上幾蘗栽著。它便在那兒努力地生長。沒過多久,一蘗長成一簇,一簇蔓成一片,綠油油的,仿佛一張嶄新的毛地毯。春天來了,它就開始成為鄉野人家餐桌上常見的菜。從春天吃到秋天,怎么吃也不膩。 鄉下人活兒多,尤其是在春天,地里的活兒一件接一件,忙都忙不過來,中午做飯時,一瞅見院里冒出的嫩嫩韭苗,喜出望外,拿著剪刀,“唰唰”幾聲,一大把韭菜便握在了手里,不一會兒工夫,籃里便裝滿了彌漫著清香的韭菜。 洗好的韭菜擺在案桌上,任由主人的喜好去擺弄。喜歡喝湯的,一鍋顏色鮮亮、香噴噴的韭菜雞蛋湯讓人食欲大開;愛炒的,不消幾分鐘,一盤青黃相間的雞蛋炒韭菜就能端上餐桌。 這是鄉下人家最常吃的兩種菜,簡單、樸實。其實韭菜還有很多種吃法,因為它有辛辣味,能刺激人們的食欲。逢年過節,大魚大肉吃膩了,包些韭菜餃子,清香辛辣,那韭菜肉餡兒咬在嘴里,香甜可口。韭菜炒豆腐是一道既簡單又好吃的菜,先將豆腐在干鍋里烤得微黃,再炒入切好的韭菜,起鍋時香溢滿屋…… 韭菜甜嘴,更能養身。特別是在春季,大地回春,熱氣上升,人體肝氣容易旺,從而犯脾攪胃,常常有腹脹反胃的不適感,肝腎陰虛。韭菜含有硫化物等特殊成分,散發出一種獨特的辛香氣味,有助疏調肝氣。春天,脹了、膩了,吃上一兩次韭菜,胃口就開了。 韭菜之食在我國由來已久,《詩經·豳風》曰:“四之日獻羔祭韭。”《山家清供》載:“六朝的周颙,清貧寡欲,終年常蔬食。文惠太子問他蔬食何味最勝?他答‘春初韭菜,秋末晚菘’。”可見韭菜乃雅俗共食也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
高雄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
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TS標章認證單位 彰化剪床保護蓋 彰化研磨機保護蓋高雄研磨機CE認證單位 台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台南放電加工機安全防護圍籬高雄加工中心機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堆高機防塵罩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d4g47fz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