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中剪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臺中研磨輪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新北研磨輪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臺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

好幾年沒見到幺爸了。這天,在一個親戚家見到了他。神采奕奕、紅光滿面、聲如洪鐘的他,用微胖的體型和精氣神暗示我們,他的晚年生活過得很愜意,滿滿的辛福感在他的談笑中盡顯。 幺爸是我父親的堂弟。雖然他比我年長10多歲,但在我小的時候,我是他的跟屁蟲,他喜歡什么,我就跟著學什么。由于興趣相投,我們一直玩得來。再后來,幺爸成了家,我到了部隊。 改革開放后,幺爸除種好自己的土地外,還做點小生意,日子慢慢地好了起來。轉眼間,幺爸進入了老年人的行列,就在幺爸和幺嬸他們老兩口逐漸失去勞動能力的時候,他所在的生產隊土地被征用了。他家的舊房被拆除,按其原有舊房的面積給他在城市郊區賠了兩套設施齊全的還建房。每個月,他和老伴還各自能拿到1000多元的生活補助。那天,幺爸和我說起這些,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和滿足。 幺爸說他和幺嬸如今一起住在二女兒家,自己的新房出租。說起老二,幺爸眉飛色舞,自豪感油然而生!他說,二女兒聽話,有經濟頭腦。二女兒的婚事是他促成的,開始女兒不太滿意,主要是小伙子家太窮了。他給女兒做工作,“窮怕啥子,只要小伙子能干,有出息,不可能一輩子窮。”女兒接受了他的意見。女兒女婿結婚后,東拼西湊了一些錢,在鎮上買下兩間門面,經營起土特產和日雜百貨,還兼賣一些祭祀用品。幺爸說他在自己家待得無聊,就輪換著到兩個女兒處走走看看,幫著帶帶外孫。 外孫上學后,幺爸和老伴又清閑了不少。他看到二女兒兩口子成天守著門面,認為他們應該發揮更大的才能才是,就主動提出他來幫著賣東西。小兩口沒有任何猶豫地說,行。幺爸告訴我說:“別看我文化不高,但怎樣做生意、怎樣接人待物我是懂的。農村人樸實,你對人家的好,哪怕丁點人家都會記得的。人家到我店上來,不管買不買東西我都熱情相待,夏天我給人家倒杯涼開水,冬天讓人家烤烤電爐暖暖身子。東西買得多,尾數幾角錢就不收或者送些相關的小東西。”不到一年時間,幺爸把生意做得紅紅火火,許多人成了他的回頭客。一些商家看到他賺了錢,不到半年時間,他家店鋪的旁邊先后冒出四五家與他家賣幾乎是同樣商品的商家。雖然幺爸的生意受到一些影響,但他始終堅持誠信經營,熱情待客。我問:“女兒給你開工資不?”幺爸說:“我們老兩口的錢都用不完,哪個要他們的錢哦。” 我理解幺爸的心情,不是說自己給女兒創造了多少財富,而是要體現自身活著的價值。有事做,比成天無所事事強很多倍。幺爸說:“現在真的是苦盡甘來,我趕上了好時光,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,多活些時日,看看未來更加繁榮強大的祖國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從老家舒城的一個微信公眾號上,看到一段山七鎮的宣傳視頻,不禁勾起了我的一些回憶。 山七是一座百年老鎮,坐落于大別山東麓。上個世紀60年代中期開始的大規模三線建設,使這個寂靜的山區小鎮,成為舒城境內曉天、河棚、燕春、大河沿等地十來家兵工廠和配套單位相互往來的必經之地。與其毗鄰的,就是我出生、生活和曾經讀書的那個更小的名叫五橋的山鎮。兩座小鎮之間,只隔著一道山嶺——揚旗嶺。戰旗飛揚?聽起來這里就像某個戰略要地。 相對于五橋,當年的山七鎮算是繁華的了,商鋪較多,老街中間還有一家新華書店——那是我曾經心儀的地方。記得剛上初中時,我一度迷戀畫畫,碳鉛筆、水彩顏料和作為繪畫摹本的《安徽兒童》,需要步行5公里左右到這里來買。很多時候,我們都是按以物易物的原始交易方式,來購買這些東西。通常是一枚雞蛋可以換回一本薄薄的《安徽兒童》彩色畫刊——其實,那時我已經跨入少年行列。 我與山七鎮還有更深一層的機緣。1979年,我們上完高二,各個學校又延長了半年的學習時間。那年春天,腦膜炎在我們那一帶蔓延。一天早晨,剛捧起課本開始早讀,我突然發燒并伴著劇烈的頭痛。班主任見狀走過來,揉揉我的額頭后,神情凝重地說,趕緊回家請醫生看病。他叮囑我多吃生大蒜,別染上腦膜炎。 回到家里,高燒中的我感到寒意襲人,渾身發抖。奶奶慌忙把爺爺從外面叫回來,要他把醫生請回家。那時我已出現噴射狀嘔吐。第一瓶加藥的生理鹽水是在自家的床上吊的,睜開眼睛后,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。 守在身邊的,是我爺爺。他差不多用一種近似感恩的口吻連連說道,醒了醒了,終于醒了。好像眼前這個他一直有些溺愛的長孫,現在能睜開眼睛,是上天對他莫大的恩賜。他說,我已經昏迷了兩天。我染上了急性腦膜炎。昏迷之后,被鄰居也是我同學的父親,用板車送到了醫院。這里就是山七醫院。 山七醫院,比我們所在的五橋醫院醫療設施和其它條件都要好得多。我醒來時,外面正下著雨。醫院的院子顯得有些空寂,屋檐下雨水滴落的聲音,至今清越在耳。爺爺說,多虧我們來得及時,醫生說再晚點就沒救了。我愣愣地看著窗外的院落,地面鋪著的青磚上和稀疏的草叢里,被細密的雨腳濺起一層迷蒙的水霧。就在那時,一種人生無常的滋味,第一次在我內心油然而生。 小時候,喜歡和鎮上的小伙伴們打仗,弄得頭破血流好像也沒在乎過。可我卻一直懼怕打針。好在那位面部扁平的護士,有著難得的耐心,她總是輕聲細語地騙我說,嫑怕嫑怕,就像小螞蟻蜇一下,就好了。說到底,自己還是個膽小鬼,這讓我在好長時間里都感到羞愧難當。 我兩歲開始就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,父母離得較遠。父親得到消息趕來看我,我已經出院十多天了。他見到我也不稍作安慰,只是說人還在就好,腦子燒壞了,以后就不要多動腦子讀什么書啦,你還是跟我下去吧。所謂下去,是指回到父母他們所在的丘陵地帶,爺爺家所在的五橋,屬于山區。我當然不答應。我問父親,和爺爺商量過嗎?他說,我這就和爺爺奶奶說去。你這樣大學是考不上了,何苦還費那個腦子?我說,大學考不上,至少這學期我就可以高中畢業啊!再說,我念書你們也不用負擔什么!后面這句話,擊中了父親的要害。那時我們兄弟姐妹多,一家人生活壓力很大,我的生活費和學費,都是爺爺奶奶扛著的。在上學的這件事上,我沒有絲毫的妥協。就這樣,出院半個月不到,我又回到了那個叫五橋中學的“戴帽子”高中的教室里。 幾個月后的7月初,我和同學們一道去縣城參加高考。本來完全是抱著一種湊數的心態去的,沒想到很快就接到學校通知,讓我去縣醫院體檢——我居然達線了!9月中旬,一起去體檢的五六個同學,都陸續去了錄取他們的高校。就在我已不抱希望的時候,一紙錄取通知書終于還是來了:六安師專中文科。當時的感受,可以借用幾年前的一句流行語:我很滿意,我已經用上了蠻荒之力。 接到通知書的第二天,我一早就動身前往父母家去報喜——那時通信困難,只有到鎮子上的郵政所,才有電話可打。從五橋到父母所在的闕店,經過龍河口水庫——也就是現在的萬佛湖,需要兩次搭乘一種柴油機作動力的木船。我第二次上船的時候,剛到船邊,就看到父親挑著擔子從船上下來。父親挑著的擔子,一頭是兩床棉被,另一頭應該是編織袋裝著的糧食。我喊了他一聲,問這是去哪?父親把我拉到一邊,說:送你去復讀吧!我一聽樂了,連忙從背在身上的半舊的軍綠色帆布書包里,找出裝有錄取通知書的信封。我說,不用了,我已被錄取了!父親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,片刻之后,終于恍然大悟地笑出聲來,連說:那就好,那就好,我們回家! 在返回闕店父母家的路上,父親想起了我生病后要我休學的事。他說,多虧了當時把你送到山七醫院,救得及時啊,撿了一條命,還沒耽誤你念書。 打那以后,無論是外出求學還是已經工作,每次回五橋經過山七,我都會去老街上看看。1981年,我畢業,就分配在離山七鎮十多公里開外的三線企業皖江機械廠,兩年后調往合肥。爺爺奶奶相繼去世后,回五橋就漸漸地少了。好在五橋的同學和親戚,后來有不少也在合肥工作。他們回老家經過山七時,總會帶一些當地的干子、千張和地道的手工糕點,有時也沒忘了跟我們一起分享。山七的干子、豆腐、千張等豆制品,其工藝和同屬大別山區的霍山差不多,過去在我們那一帶很有名,現在更是聞名遐邇了。顯然,家鄉的這些特產,對我們這些常年在外討生活的人而言,不僅意味著難以忘懷的家鄉味道,還深深地蘊藉著歷久彌新的鄉愁和綿延不絕的鄉情。 更多的時候,我們是通過舌尖和味蕾,無數次地完成對家鄉的確認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
台中摺床保護蓋
新竹車床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彰化車床防塵罩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新北車床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新竹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CE認證單位 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員林摺床防塵罩

arrow
arrow

    d4g47fz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